FANUC最新资讯 第6页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将于2018年7月4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KUKA FANUC 汽车
在机器人行业,小白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全球工业机器人用的精密减速器基本为日本所垄断,最近几年,虽然国内也有量产的RV减速器,但却鲜有国产机器人企业选用,目前中国市场的减速器普遍依赖进口。
FANUC KUKA 磨床 机器人 机械
2018年5月9-10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联合开展了“模具行业应用课程联合培训”。本次培训课程着眼模具行业中的实际应用,旨在解决生产环节中面临的加工问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制造业从业人员。
山高刀具 FANUC 刀具 模具
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带动了锂电行业的新发展,锂电池需求量不断攀升。通过将机器人技术与锂电池生产技术相结合,可大幅度提高锂电池生产线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带动锂电池生产企业进行技术升级和改造。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2018年一季度已经过去,从一季度ABB/KUKA/发那科/安川战略动向中,可以传递出哪些信息,竞争态势又会如何发展?
KUKA FANUC 机器人
未来几年中国国产机器人将得到快速发展,国产机器人控制器应用市场面临较好的发展契机,尤其是在运动控制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机器人轴数越多,对控制器性能要求也越高:机器人自由度的高低取决于其可移动的关节数目,关节数愈多,自由度越高,位移精准度也越高,其所使用的伺服电机数量就相对较多,即越精密的工业型机器人所用的伺服电机数量愈多。
KUKA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中国经济正在进入新旧动能切换的新阶段,曾经一度被贴上低利润标签的中国制造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反而给国产机器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中国已成为工业机器人密度全球增速最快的国家。在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最新数据统计中,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密度位于全球排名第23名,政府也不断通过政策扶持,欲在2020年之前,将中国打造为全球自动化程度前十的国家。
FANUC KUKA 机器人 机械
或许你还对上月FANUC在机床展上的身影念念不忘,或许你还想对智能机器、机器人、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做一进步的了解。5月9日,FANUC强势登录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期待和你的再一次相会。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近几年,工业机器人在我国重工业和传统工业领域中应用发展呈现加速度的趋势。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工业机器人的典型应用包括焊接、刷漆、组装、采集和放置、产品检测和测试等;所有的工作的完..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5月8-11日,埃森展,FANUC将携先进焊接、切割以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D731展位带给你丰富的智能焊接体验。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推进,成本降低(投资回收期缩短)、人工替代、进口替代的加速,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民族品牌龙头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FANUC 机器人 电子
2016年4月,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1年)》。《规划》提出,五年内形成我国自己较为完善的机器人产业体系,并列出了针对性的主要任务。一是推进重大标志性产品率先突破;二是大力发展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三是强化产业基础能力;四是着力推进应用示范;五是积极培育龙头企业。中国机器人行业处于产业转型升级需求释放、国家政策红利凸..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随着美的这样的巨头及部分垂直领域专业企业的扩产,新开工工厂将在2018年、2019年实现量产,有行业机构预测,未来3年,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在目前基础上还会翻番,到2020年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或将超过27万台。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医疗 机械
当今工业机器人技术正逐渐向着具有行走能力、具有多种感知能力、具有较强的对作业环境的自适应能力的方向发展。当前,对全球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最有影响的国家是美国和日本。美国在工业机器人技术的综合研究水平上仍处于领先地位,而日本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在数量、种类方面则居世界首位。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机床,又被称为工业之母,制造机器的机器。机床行业的上游包括钢铁、铸造行业,而下游则影响着汽车、铁路、风电、核电、船舶制造、航空运输以及关乎到国防的军工行业。它深深影响着我国的各个行业,也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
DMG MORI FANUC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在传统工业机器人逐渐取代人类完成单调、重复性高、危险性强的工作时,协作机器人正开始慢慢渗透至各个工业领域,其更高的安全性以及能够直接和操作人员在同一条生产线工作的特性则越发受到各界的关注。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如今,中国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已连续5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同时,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加速向高端产品、人工智能领域迈进,中国正从机器人应用大国转变为创新大国。
KUKA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如今,中国机器人产业蓬勃发展,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已连续5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同时,中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加速向高端产品、人工智能领域迈进,中国正从机器人应用大国转变为创新大国。
KUKA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电子
大部分数控车床,其换刀点的位置是任意的,换刀点应选在刀具交换过程中与工件或夹具不发生干涉的位置。还有一些机床的换刀点位置是一个固定点,通常情况下,这些点选在靠近机床参考点的位置,或者取机床的第二参考点来作为换刀点。
FANUC 机床 刀具
单台电锯的重量达到了10公斤,每位工人每班次需要累计搬运8吨的重量,工作强度很大。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不久前,STIHL在其电锯产品的包装线引入了FANUC CR-35iA协作机器人。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