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CCMT 2024|上海发那科邀您共探“机器人+机床A”的无限可能
FANUC CCMT 机床 机器人
当前,上海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两会部署,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FANUC 机器人
1月3日,上海市智能工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浦东举办。上海市副市长陈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木弟、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张英出席会议。会上,上海发那科入选上海市智能制造产融生态联合体成员名单,成为首批7家智能制造供给侧单位之一。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面对制造业水平的整体提升,各个行业对协作机器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更高的负载能力、更广的工作范围以及更高的精度等。随着协作机器人与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应用场景的逐渐拓展,协作机器人的技术风向正朝着高负载,大臂展、柔性程度高、智能化程度高的方向倾斜。
FANUC 机器人
FANUC Series 31i-MODEL B Plus是FANUC的高端CNC,搭载发那科最新CNC和伺服技术,设计全面升级,可实现与机器人的融合。支持个性化功能定制,配置多功能以太网,同时具备各种可选功能,支持各类用途的机床应用。搭配FANUC iHMI,全面支持加工现场的各项作业。
FANUC 机器人
北京发那科走过了三十周年,陪伴并见证了中国制造蔚为壮观的三十年。我们将继续以“成为智能制造价值型最佳伙伴”为愿景,长期陪伴客户与伙伴的成长。期待所有中国制造人,乘龙腾之势,凝心聚力,共同铸梦中国制造,开启智造无限的未来!
FANUC
转眼即将12月,2023年最后一场压轴展会:大湾区工博会(DMP),即将重磅登陆!上海发那科将携10余套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FANUC智能制造的魅力,等你亲临现场体验!
FANUC DMP 机器人
2023年11月8日,上海发那科智能工厂(三期)开业庆典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在上海宝山盛大举行。
FANUC 机器人
FANUC CRX系列“工业”协作机器人秉承“稳、准、易、省”的开发理念,具有占地面积小,工作空间不受限制、重复定位精度高、安装方式自由等特点。凭借高负载、大臂展的工业级高性能优势已成为食品、药品、家用日化等诸多行业码垛应用的理想选择,并得到了众多优秀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推荐。目前,多台FANUC CRX“工业”协作机器人已高效运行在上海花王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中,完..
FANUC 机器人
2023年8月,发那科达成累计交付100万台工业机器人,这一数字再次刷新了工业机器人单一品牌的交付量记录。
FANUC 机器人
9月19-23日,请将坐标锁定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1H-B233 上海发那科展台,兄弟公司北京发那科也将一同出展。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展品与惊喜,等你亲临体验!
FANUC CIIF 机器人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9月6-8日在深圳举办。
FANUC 机器人
在制造业不断迈向中高端的背景下,产业升级走向数字化与低碳化“双转型”的道路。值得注意的是,在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环保问题的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还有人口老龄化所造成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无论是大幅提升运营效率,还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协作机器人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FANUC 机器人
电梯行业作为典型的机械工业板块,智能化制造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智能化转型,需要促进电梯制造技术改造升级,同时通过智能化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FANUC 机器人
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制造业人才供给存在较大缺口,面临着质量和数量双不足的困境,“机器代人”的步伐正在各个领域里加速演进。发那科协作机器人以卓越的性能和灵活的应用,在许多应用场景中表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为制造业企业纾解当务之急,解决用工荒问题,提供了新途径。
FANUC 机器人
直播预告 │ 雄克产品在新能源汽车三电制造中的应用
雄克 FANUC 汽车 能源
DMC模具展|FANUC为您演绎模具加工魅力!
FANUC DMC 机器人 模具
为了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子制造行业抢得先机,FANUC将带来6套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如果你错过了前两场秀,这场秀就不容再错过啦!快来FANUC展台,看机器人如何为电子制造行业注入智能与活力。
FANUC 机器人 电子
在这座汽车电子数字化装配车间,布满了各类自动化的装配生产线,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在产线和工位上对零部件进行高效、稳定搬运和装配。正是这一道道智造工序,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推动着汽车电子产业在智能制造的发展道路上快速前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2023年3月1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京发那科(FANUC)在北京发那科上地园区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同时正式签署“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业内领先企业一同积极承担起中国制造业人才培养的重任,共助中国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FANUC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