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5页

虽然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很大,机器人市场也非常火爆,但是由于高端技术的缺失,很多需求商宁愿从库卡、ABB等外国机器人生产商处进口二手机器人,而非采购国产工业机器人来投入到生产线当中。
KUKA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在即将开幕的展会上,FANUC结合成都及西部地区产业特点,重点带来了多套针对包装、3C电子行业的高效自动化解决方案,期待与您相约天府成都,相约智能制造。
FANUC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压铸展上,FANUC将带来多套压铸件后处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针对关键工序提供一体化处理,降低压铸件后处理成本。
FANUC 机器人 汽车
7月10日,发那科与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车轴及底盘零部件制造商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在台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数控系统、机器人,自动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国产品牌工业机器人市场份额下降6个百分点,降至不足27%,从而结束过去五年占有率的持续增长。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从不同行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来看,汽车以及电子设备(半导体等)领域增长显著。但与此同时,其他行业对机器人的需求也一直攀升。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巴西、德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被认为是这届世界杯的五大夺冠热门。世界杯人人参与,机器人也不例外哦,本文把FANUC机器人和这几支热门球队做了对比,快来看看你要PICK谁?
FANUC 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无疑已经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产业之一,不过,资本和创业者正逐渐回归理性,2017年机器人企业注册增长速度首次下滑。此外,机器人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遇瓶颈等问题也有明显改善。
FANUC KUKA 机器人 机械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升级,高技术研发人才走俏,而普通工厂制造业的人工成本也水涨船高。制造业"机器换人"成为工厂降低人工成本的有效手段,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开始不断飙升。从2013年开始中国成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第一大市场,截止2016年底,我国工业机器人累计安装量34.9万台,保有量超过30万台。
KUKA FANUC 机器人
针对装配线需要的高精度、高柔性特点,FANUC推出了一款大小与人的手臂相近的迷你协作机器人——CR-7iA协作机器人,其手腕部最大负载为7kg,重复定位精度±0.01mm,动作可达半径717mm;长臂型机型CR-7iA/L,动作可达半径达911mm。
FANUC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汽车
我国工业机器人爆发是必然趋势,百亿市场高速增长。1)经济性“剪刀差”促进企业自发进行自动化改造:全球工业机器人价格以年均6%左右的速度下降,国内人力成本以8%左右的速度上升,国内工程师红利进一步催化机器人价格下行,“机器换人”成本端形成剪刀差,多功能机器人成本回收期已经小于2年,部分场景已小于0.5年,经济性有望带动多功能机器人需求进入爆发拐点。2)重要下游需..
FANUC 工业互联网 机器人
根据国际机器人协会的统计,有最新的数据表明光在2015年,在制造业中每一万名工人中就有66台机器人设备,而仅仅过了一年,这个数字又攀升到了77台。
KUKA FANUC 机器人 电子
据媒体报道,作为德国出口拉动型经济的引擎,德国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销售,在2017年实现创纪录的增长后,预计面临国际贸易紧张加剧的局面,今年将增长9%,而去年增长为13%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虽说我国近年来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做出了许多努力,国产机器人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就综合竞争力来说,国产工业机器人依旧比不过发那科、ABB、安川、库卡这些“四大家族”,这到底是为何呢?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机械
这两年,随着中国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工业机器人对于制造业显得越发重要。公开数据统计显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已经连续5年成为工业机器人首席消费大国。虽然消费排名第一,但是中国的机器人制造产业如何呢?
KUKA FANUC 机器人
6月5日-6月9日,FANUC将携多套模具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亮相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FANUC模具自动化加工的魅力,等你亲临体验!
FANUC DMC 机器人 模具
自2009年,全球工业机器人年销量逐年增加。受国内人工成本持续上涨,“机器人换人”的需求推动,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在2013年开始快速发展。同年,中国超过日本,成为年购买机器人数量最多的国家,并一直蝉联全球第一大应用市场至今。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电子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AMTS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将于2018年7月4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KUKA FANUC 汽车
在机器人行业,小白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全球工业机器人用的精密减速器基本为日本所垄断,最近几年,虽然国内也有量产的RV减速器,但却鲜有国产机器人企业选用,目前中国市场的减速器普遍依赖进口。
FANUC KUKA 磨床 机器人 机械
2018年5月9-10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联合开展了“模具行业应用课程联合培训”。本次培训课程着眼模具行业中的实际应用,旨在解决生产环节中面临的加工问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制造业从业人员。
山高刀具 FANUC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