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15页

2014年上半年,北京发那科计划在以下城市举办技术交流活动:烟台,十堰,宁波,滕州,东莞,洛阳,南京,活动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演讲、产品体验、专家答疑等,现邀请用户免费参会。 FANUC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工厂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的综合制造商,是日本最着名的公司之一。公司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球共有13家子公司,FANUC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数控机床控制系统(C..
FANUC 机器人
据了解,2012年国产品牌机器人销量仅1112台,而独资及合资品牌销量高达25790台,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和96%,其中,ABB、KUKA、FANUC、YASKAWA四大工业机器人巨头2012年机器人销量为14470台,占53.8%的比例。
KUKA FANUC 机器人
FANUC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的各行业,并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青睐,其中CNC产品多年来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FANUC CCMT 加工中心
上海五盟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韩国斗山、英国路径公司、FANUC共同参加第二届常州国际机床展,展位号AO7,与您相约常州国际会展中心。 江苏模具工业协会和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二届常州国际机床展将于2014年4月19日至21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设800个展位,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企业同场展出。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国际化比例超过30%。是常州有史以..
FANUC 机床 模具
根据现有机床的消费数据来看,国家宏观调控的整体经济规划下,2013年机床市场将增长14.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地位。 根据现有 机床 的消费数据来看,国家宏观调控的整体经济规划下,2013年机床市场将增长14.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地位。加大..
FANUC 机床
工博会与11月5日正式开幕,利用工博会的“工业机器人展”专区这一平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本届工博会上高调亮相,隆重展示十余套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不乏近年来的新款智能机器人,分别演示其最新的弧焊、点焊、分拣、检测、打磨、搬运、整列等功能强大的应用系统,可谓是精彩不断,聚顶人气。 2013年新品机器人LRMate200iD是最新型多功能6轴小型机器人,本体轻量化至..
FANUC 机器人
2013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得到了业内企业的积极参与,企业将通过此次展会带上拳头产品重磅出展,展示最先进最眩的机器人技术,与同行竞技,巅峰对决,抢占机器人市场。 ABB机器人将以空前规模,在440平米的展台上,全面展示其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组合和深入的行业应用。ABB领先的柔性化全自动汽车生产线包含冲压自动化、白车身以及涂装自动化三大领先工艺,全面实现汽车产品的自动化..
FANUC KUKA 机器人
近日,发那科扩大了其高速搬运机器人“拳头机器人”的产品阵容。在小型的“拳头一号”上增加了长臂型,在中型的2号产品上增加了手腕轴,达到6轴的新机型,预计明年春可以出货。发那科通过扩大产品阵容来更加积极地应对更为广泛的客户需求。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2013年11月13日至16日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模具、塑胶及技术加工机械展——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即将于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华南地区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本次DMP将吸引众多专业观众、技术人员前来观展。
FANUC DMP 汽车 模具 机械
发那科使用机器人服务加工中心组成柔性加工生产线的自动化方式逐步得到广泛采用,从而在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保障作业安全、提高生产品质等方面起到了显著作用。 机器人应用于 机床 自动化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以及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质量的稳定。其中最具..
FANUC
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FANUC,在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上,展示了两套针对冲压锻造行业智能柔性的解决方案,以期有效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2013年9月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完美的锻压工件上下料,柔性机床上下料两大系..
FANUC
近日,沈阳新松机器人决定将总部迁至上海浦东金桥,总部基地将力争年内开工,总投资12亿元,2016年建成投产。沈阳新松机器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品牌产品线最齐全的先进制造装备产业集团之一,不仅能够制造工业流水线上的“机械手”,而且能够研发出适用于不同行业特点的机器“大脑”和“躯干”,量身定制各行业的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FANUC 机器人 机械
2013年工博会期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隆重展示十余套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不乏近年来的新款智能机器人,分别演示其最新的弧焊、点焊、分拣、检测、打磨、搬运、整列等功能强大的应用系统。
FANUC 测量 机器人
近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完美的锻压工件上下料,柔性机床上下料两大系统展示高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显示了发那科机器人产品在锻压制造工业生产中的卓越性能。
FANUC 机床 机器人
兰生与马丁路德的汽车空调压缩机连杆自动化共同合作项目通过验收,已成功交付客户使用。马丁路德为这个切削单元的自动化加工提供日本FANUC M-20iA关节机器人FANUC ROBOT M-20iA系列电缆内置式的多功能机器人,在其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动作能力,最大动作范围1.81米、最大负载力20KG。 连杆自动切削加工项目设计示意图 这是一个新增的切削单元项目,兰生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
FANUC 加工中心 车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汽车
会议的聚焦讨论了在车身轻量化和绿色制造的背景下,焊装车间先进管理理念与系统建设分享、焊装车间柔性化工艺及技术发展、汽车轻量化背景下焊装车间新工艺、新技术及新的焊接工艺及新设备升级等等焦点问题。
FANUC 汽车
2013年9月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该展会分为锻造、冲压技术及设备、钣金加工、金属加工零部件四个主题展,展示行业内最高端的自动化技术、工艺装备、模具材料等,覆盖了整个产业链。
FANUC 机器人 模具
一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即将在2013年9月初亮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该展会被业内称为“复合材料行业的风向标”,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展现出中国复合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据悉,本次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将携机器人玻纤/胶衣喷涂应用系统和AccuChop闭环流体控制系统二度参展复合材料展。
FANUC 复合材料 测量 机器人
机床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载体,也是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国内很多机床工具产品在硬件上与国际先进水平已差距不大,但在软件上(专业技术拥有等)还有较大可提升空间。
FANUC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日益增长的成本压力和环保法规迫使复合材料制造商考虑将自动化机器人应用于玻纤喷涂和胶衣喷涂。正如以下案例研究所述,喷涂机器人可以把切碎的玻纤和树脂混合后涂覆到任何实体表面,包括像风扇外罩、船只以及浴缸等物品。最近的一次工艺测试表明,应用机器人作业相比于人工作业具有几个重要的优点。
FANUC 复合材料 软件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