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9页

全新的控制单元:智能化的新控制单元,将配置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传送至ROBODRILL-LINKi进行一元化管理,有助于提高运转率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年一届的CIMT机床展无疑是机床及相关行业的一大盛会。去哪里转?看什么?怎么才能收获最多?这几天你一定在琢磨这几个问题。小编就给你做一次FANUC展台全攻略:新款智能机器、协作机器人、云技术、深度学习…看点多多~快来以智能制造的名义与FANUC相约!
FANUC CIMT CIMT2017 智能制造
两年一届的CIMT机床展无疑是机床及相关行业的一大盛会。去哪里转?看什么?怎么才能收获最多?这几天你一定在琢磨这几个问题。小编就给你做一次FANUC展台全攻略:新款智能机器、协作机器人、云技术、深度学习…看点多多~快来以智能制造的名义与FANUC相约!
FANUC CIMT CIMT2017 刀具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发展工业机器人,是洛阳市近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洛阳市有关领导提出,将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培育成为洛阳市重要的支柱产业,打造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发基地、国际有竞争力的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洛阳市政府还出台了扶持机器人产业的一系列政策,从税收优惠、招商引资、关键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相关企业进行政策鼓励。
FANUC KUKA 机器人
精密制造业为制造工业提供关键零部件,是产业链最顶端、最核心的部分,而具有高精度、高柔性加工能力的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无疑是实现精密制造的重要保障。
FANUC SIMM2017
不在预期中的停机会对企业造成多大的损失?以汽车制造为例,几百台机器人在一个车间协作生产,如果一台停机,就会造成整条生产线的瘫痪。据测算,整车厂如果发生意外停机,平均每分钟就会产生超过2万美元的损失。
FANUC 机器人 汽车
近日,以“变革创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神龙公司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武汉召开,凭借在过去一年里的优异表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成功荣获 “2016年度合作共赢奖”。
FANUC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焊接技术使汽车部件的焊接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本文中介绍的FANUC点焊机器人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的点焊作业,在世界机器人领域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和创新。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FANUC DMC2017 DMC
一年一度的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即将来临,作为年尾的压轴大展,FANUC展台干货满满,总共12套的行业解决方案,N多看点等你亲临展台发掘!
FANUC DMP 加工中心 机器人
激光切割作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法,得到了大量的使用。传统的激光切割一般采用CO2激光切割专机,占地面积大,柔性差,设备采购及维护成本居高不下。然而,随着机器人技术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复杂的三维零部件和特殊型材的切割加工中具有很大优势,能够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模具行业等,是未来重点发展的自动..
FANUC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协作机器人近几年才进入人们的视野,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市场,迅速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由于其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对一起工作的人类而言安全性高,协作机器人很容易就能适应新任务,这使之很适合用于辅助小批量生产中。
FANUC KUKA 机器人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机械行业的投资增速一直处于向下的趋势中,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显着变化,机床行业依然面临着市场规模整体萎缩、需求结构迅速升级、产能过剩和成本上升等一系列问题将不会得到明显好转,机床工具行业的低迷状态将继续保持。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稳定。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具有内置视觉感测功能,因此,散装工件取出,不需要工件排序装置,可以减少加工场地和设备投入。万能智能机器人R-2000iB是发那科公司应用长达25年积累起来的经验而开发的具有高可靠性和优异性价比的机器人。此款机器人进一步强化了最新的自能化功能和网络功能,因此,兰生把FANUC R-2000iB机器人,专门用于散装工件搬运的自动化集成选用的机器人。广泛用..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机械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增加企业负担。   客户希望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替代人工对工件的搬运、取件和装卸,实现上下料自动化加工,以提高工效,降低生..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汽车
马丁路德的热锻自动上下料机器人集成,应用3台日本FANUC R-1000iA工业机器人和耐高温的抓手,由一台负责第一道工序的送料到冲压机的第一工位,经第一次冲压后,由第二台机器人取出第一工位的已经冲压过坯件,选入第二冲压工位,第三台机器人负责第二工位的坯件卸料,为了做到加工节拍均衡,第二台机器人利用喷洒脱模剂的时间抓取第一工位坯件,并送入第二工位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在DMP 2016中,发那科机器人的展品为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它是BT30小型加工中心的销量世界冠军。除了钻孔和攻丝加工外,还可以进行铣削、镗孔加工,广泛服务于机械、汽车零部件、IT精密零件、精密模具、模型等各个行业,加工领域也根据客户的要求不断扩大。其与智能机器人融合的机床上下料系统,集高效生产、稳定运行、节约空间等优势于一体。
FANUC DMP 加工中心
DMP2016国际模具展规模空前!5500个摊位, 1500家参展商, 110,000名专业观众 汇聚全球先进金属加工、模具及塑胶机械设备、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
FANUC DMP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FANUC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