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视频集锦

电梯行业作为典型的机械工业板块,智能化制造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智能化转型,需要促进电梯制造技术改造升级,同时通过智能化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FANUC 机器人
在这座汽车电子数字化装配车间,布满了各类自动化的装配生产线,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在产线和工位上对零部件进行高效、稳定搬运和装配。正是这一道道智造工序,发那科CRX协作机器人推动着汽车电子产业在智能制造的发展道路上快速前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智慧医疗|FANUC与您相约CMEF医疗器械博览会
FANUC 机器人 医疗
由FANUC、吉利汽车、雷尼绍三方讲师共同完成的数控机床伺服调整与精度检测专题培训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雷尼绍 FANUC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汽车
作为一款小型协作机器人,CRX-10iA最大负载为10kg,可达半径1249mm,其长臂型机型CRX-10iA/L,动作可达半径达1418mm。CRX针对小型部件的搬运、装配等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安全的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FANUC 机器人
FANUC Robot CRX-10iA,全球首发,一切尽在,2019日本国际机器人展,Aomi馆 B-31 FANUC展台,敬请期待!
FANUC 机器人
协作机器人作为工业机器人的一个细分领域,近年来取得了飞速发展。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高、柔性灵活、与人协作等特性,极大的吸引了制造企业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生产线中,从而实现更智能、柔性的生产制造。
FANUC 机器人
全新的控制单元:智能化的新控制单元,将配置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传送至ROBODRILL-LINKi进行一元化管理,有助于提高运转率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FANUC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FANUC Robot M-2000iA/900L--最大可搬运质量为900KG,可达半径为4.7m的长臂型。利用6.2m的上下可动范围,可以用“大机器人”来替换汽车工厂内的专业升降装置进行车身的搬运。手臂部具有相当于IP67标准的耐环境性(防尘、防水),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可以安心地使用。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3月15日-3月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5302随着机器人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和激光飞行焊已成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式。在与电子展同期的光博会上,高精度机器人M-20iA将配合伺 服控制技术的并联连杆机构Cutting Tool带来开瓶器等小尺寸工件的三维高速高精度切割;同时,小型高速机器人R-1000iA对碳钢薄板的高..
FANUC 机器人 汽车
根据故障现象,大致可以排除伺服部分故障,故障可能原因:①机器人本体或机器人焊钳机械变形或偏移。按照维修经验,先检查机器人本体及机器人焊钳机械部分,未发现异常。②人为篡改PNS0010程序或导进错误的PNS0010程序。通过机器人示教器查看PNS0010程序的修改日期,发现PNS0010程序未被修改。导进最新的PNS0010程序后,故障现象依旧存在。③机器人工具坐标变动。按以下步骤对..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点焊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点焊机器人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FANUC 机器人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FANUC 机器人 电子
今年工博会现场,机器人专区特别隆重,国际机器人大鳄均纷纷亮相,多达60多款机器人向观众展现了工厂制造的不同自动化过程。富有“世界机器人专家”著称的FANUC机器人,重点突出这一主题。黄色亮丽的FANUC飞船造型下,各种工厂柔性自动化系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机器人”盛会。全场14台智能机器人和2台小型加工中心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运转着、作业着,那些平..
FANUC 机器人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13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经过3期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的迅猛。我们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FANUC 机器人
北京第十五届埃森展FANUC采访记录
FANUC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