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12页

11月3日,第17届工博会上,世界机器人专家FANUC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全球负载最大的协作机器人CR-35iA,创立了协作机器人领域的新标杆。
FANUC 机器人
11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拉开帷幕。上午,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一行来到工博会现场视察中国智能制造的最新成果,并莅临位于机器人馆的FANUC展台参观,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戴柳,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陪同参观并详细地介绍了FANUC机器人在“中国制造2025”下的网络化、定制化、智能化生产。
FANUC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近年来,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正在大力推动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工厂升级实现智能化生产,巨大的自动化需求令全球自动化企业极为瞩目。11月3日,为期5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5)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德、日、美、韩、意、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570家参展企业,其中外商比例超55%..
FANUC KUKA 机器人 智能制造
上海发那科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智”造,在2015上海工博会上,上海发那科经过前联研发,后联用户,通过产品、布局、设备、组织运营的模块化布局,倾心打造出了一条可柔性选配产品、扩展加工能力、换模响应需求的“超越4.0 定制化柔性化装配生产线”。柔性的生产满足用户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实现无人化、网络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生产,更好地诠释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主题。
FANUC CIIF 加工中心
2015年11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馆,FANUC机器人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我们诚邀您来现场体验“发那科与中国制造2025”的震撼之旅!
FANUC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近日,上海发那科成功地为一汽-大众二厂涂装车间进行了改造,该改造项目是一汽-大众2015年重大年度投资项目,整个项目工期之紧、难度之大,放眼大众集团甚至全球整车涂装车间都前所未有。
FANUC 机器人 汽车
近日,中国和以色列合作的第一个机器人研究院正式落户广州黄埔区,这极大地推动了广州“机器换人”计划开展。“机器换人”是本届广东省政府的重要任务之一。今年3月,广东省发布了《广东省工业转型升级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下称《三年计划》),至2017年末,要建成两个国内领先的机器人制造产业基地,并希望累计推动195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机器换人”计划..
FANUC KUKA 机器人
路透社今天撰文称,虽然中国大力促进机器人行业的发展,但由于技术上存在差距,因此外国机器人厂商仍然拥有明显优势。 在东北港口城市大连,呼呼作响的车床和体态纤细的机器人手臂,代表了大连机床集团对中国制造未来全面自动化的美好畅想。 但走近一看却会发现,多数机床的控制台都印着日本发那科和德国西门子的logo。 大连机床集团的产品使用的进口控制系统,集中体现了中国..
FANUC 机床 机器人
传统金属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噪声污染,金属粉尘等联系在一起,且工作简单枯燥,企业招人困难。随着厂商对自动化需求的增加,工业机器人在金属成形应用上得到了极大的拓展。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统计,金属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工业机器人的第三大消费市场,2014年共销售6878台,同比增长85.3%。
FANUC 机器人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点焊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点焊机器人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FANUC 机器人
把机器人技术引入到航空制造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原因很简单:出于安全方面的考量。以往大部分的制造厂商还是倾向于使用人工而不是机器人,但随着航空制造工艺和材料的革新,在部分工序中使用机器人能对生产质量和成本都有着正面的作用。
FANUC 机器人 航空
FANUC点焊机器人,致力于技术上的领先与创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机器人来做机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视觉系统的机器人企业,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能机器人又提供智能机器的公司。FANUC机器人产品系列多达240种,负重从0.5公斤到1.35吨,广泛应用在装配、搬运、焊接、铸造、喷涂、码垛等不同生产环节,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验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Think Laboratory株式会社是一家研发和制造凹版印刷制版系统的公司,其制版系统非常适用于大批量高精度图片的印刷,并在日本拥有90%的市场占有率。高占有率的背后是高自动化率,其制版系统采用了机器人来实现其中13道工序的完全自动化。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来自Think Laboratory社长重田龙男先生关于制版系统及机器人使用的经验之谈。
FANUC 机器人
随着机器人应用的迅速普及,全球市场对机器人的需求不断增加,而这一趋势在中国体现得尤为明显。在昨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上,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国产技术不断突破,未来5-8年内国产机器人将完成对进口机器人的替代。 相比去年,今年的CIROS上,国际巨头的身影明显减少,而国内厂家的出场戏份则明显增多。证券时报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今年世界机器人“四大巨头”..
KUKA FANUC 机器人
2015中国国际压铸展览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压铸展,FANUC将带来运用于压铸行业先进的解决方案,在炎炎夏日,给同样充斥着高温炙热的压铸行业送来徐徐自动化清风。FANUC展台的4大看点,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FANUC 机器人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通过重复编程和自动控制,能够完成制造过程中某些操作任务的多功能、多自由度的机电一体化自动机械装备和系统,它结合制造主机或生产线,可以组成单机或多机自动化系统,在无人参与下,实现搬运、焊接、装配和喷涂等多种生产作业。
FANUC 机器人
一年一度的埃森焊接展将于6月16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之称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一系列机器人点焊、弧焊以及激光切割的高效解决方案和全新技术,其中包括将首次发布的Smart Arc系列机器人智能弧焊包。
FANUC 机器人
例1 FANUCF-200iB七轴点焊机器人控制器断电检修后,对控制器送电,机器人报伺服故障,故障代码为SERVO-062。对此故障代码进行复位:按MENUS→SYSTEM→F1,[TYPE]→找master/cal→F3,RES_PCA→F4,YES后,机器人仍然报伺服故障。 故障代码SERVO-062的解释为SERVOBZALalarm(Group:%dAxis:%d),故障可能原因: ①机器人编码器上数据存储的电池无电或者已经损坏。编码器脉冲数据..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