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4页

在即将开幕的东莞国际模具展,FANUC将携10余套模具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亮相。FANUC模具自动化加工的魅力,等你亲临现场体验! 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2018年11月27日-11月30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 3C261
FANUC DMP 机器人 模具
11月22日-11月24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即将拉开帷幕,FANUC将首次参展并带来多套针对触屏以及3C电子行业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自动化、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FANUC 机器人 电子
FANUC CR系列协作机器人扫除了人机协作的障碍,它彻底摆脱围栏或者围笼的束缚,没有安全栅栏,既能与人类并肩协同工作,又可确保周边区域安全无虞。无论是汽车轮胎组装、机床工件搬运,还是电子产品装配,CR系列协作机器人都能轻松拿下。
FANUC 机器人
2018年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那科展台,发那科与东风汽车集团旗下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智能装备领域展开全方面合作,助力东风“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进一步升级发展。
FANUC 数控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发那科的3DA视觉系统与机器人系统高度集成,可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一方面,智能集成视觉无须配套PC开发软硬件,节省了系统的总成本;另一方面,用户可在机器人示教器上直接进行视觉系统相关调试,极大简化了用户的调试、维护作业。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协作机器人作为工业机器人的一个细分领域,近年来取得了飞速发展。协作机器人的安全性高、柔性灵活、与人协作等特性,极大的吸引了制造企业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到生产线中,来实现更智能、柔性的制造流程。
FANUC 机器人 汽车
9月19日-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如约而至,FANU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馆,展示了如何将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有机融合,通过个性化定制生产、柔性化制造以及生产管理能力的提升,为未来工厂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FANUC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综观全球机器人市场,伴随着日本和欧洲劳动力人口的减少,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及对产品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机器人市场规模增长显著,在2014年之前一直保持了两位数的增幅。而且,今后上述背景因素的影响仍将持续发酵,机器人市场的规模仍有望进一步扩张。
FANUC KUKA 机器人
一年一度的工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FANUC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全自动生产线、定制化生产、20余套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物联网、人工智能、车间数字化管理...
FANUC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四大家族在机器人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来自业务先发优势和全产业链布局优势。
KUKA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器人产业无疑已经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产业之一,随着资本和创业者正逐渐回归理性,2017年机器人企业注册增长速度首次下滑。此外,机器人高端产业低端化、核心零部件遇瓶颈等问题也有明显改善。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产业升级是中国制造业必经之路,智能制造将贯穿整个过程。目前,中国智能制造业开放的格局已基本形成并不断深化。政策风口下,不少外资也开始积极“抢滩”中国智能制造市场。随着开放层次不断提高,中外资本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在自动驾驶与新能源汽车、工业互联网、机器人等领域都有所突破。
FANUC KUKA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已投入使用的M-410iC/185有效地将码垛速度提高到600袋/小时,使公司能将过去每周工作天数从6天减少到现在的5天,同时将员工安排到不需要过多体力的工作岗位。另外,Chris指出,现在包装袋能更加齐整地堆放在托盘上,使得仓库存储更安全,也更容易装进集装箱。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8月15日-8月19日,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编者认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总体水平在未来长期时间将处于稳定上升区,而两极分化趋势愈显。
FANUC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能源
本文将解读工业互联网的概念以及与相关术语之间的关系,希望能够帮助读者客观、理性地看待当前的工业互联网热潮,找到应用的突破口。
FANUC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机械 能源
我们常说团结就是力量,只有相互配合,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加完美。这不仅仅适用于人类。工业机器人和数控机床也是一样的,也是需要相互配合才能做好工作,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所以今天要学习的是工业机器人和数控机床是怎么配合工作的?以FANUC机器人为例。
FANUC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近年来,随着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推进,成本降低(投资回收期缩短)、人工替代、进口替代的加速,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民族品牌龙头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KUKA FANUC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去年,美国 CBS 电视台一部《America: Manufacturing Hope》的纪录片对宾夕法尼亚州 Erie 县进行了实地采访,见微知著,曾经作为美国老工业基地的五大湖区也因为制造业的衰落而形成“铁锈带”。
FANUC 钻床 机器人 汽车
8月2日-8月6日,FANUC将携机床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亮相青岛国际机床展,并重点诠释当前机床技术发展的三大趋势,都有哪些亮点?快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7月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的“金手指奖· 2018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FANUC SCARA机器人成功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