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最新资讯 第14页

近几年来,由于劳动力的不断减少,工业机器人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欧洲市场中品牌工业机器人数量颇多,例如:ABB、库卡、柯马等等。在亚洲市场中也有一批品牌工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活跃在中国市场,在亚洲市场中他们仍是占有主导地位,今天小编为各大网友盘点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品牌。
FANUC 机器人
随着汽车制造业对焊接精度和速度等指标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日益加强,为了满足多车型、多批次的市场需求,提高车身车间生产能力的柔性和弹性,工业机器人在车身焊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本文结合实例介绍了点焊机器人和弧焊机器人系统在车身焊接中的应用。 轿车车身的结构和工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乘车的安全系数。车身本体是由十几个大总成和数百个薄板冲..
FANUC 机器人
2014年里,FANUC共推出了4款机器人新机型,以下就是这些凝聚FANUC工程师智慧开发出的青出于蓝的机器人新品:FANUC R-2000iC 万能智能机器人;FANUC M-900iB/280L大型智能机器人;FANUC M-20iA/35M小型搬运机器人;FANUC M-2iA/3AL拳头机器人。 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4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百强榜”中, FANUC再度上榜并名列第35位。“创新”始终是FANUC不遗余力的追求,一代又..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本文主要介绍了发那科弧焊机器人在车架焊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从FANUC弧焊机器人焊接控制系统硬件构成、程序框图、焊接指令、焊接参数般置以及系统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使用弧焊机器人对车架进行焊接,为提高焊接质童、稳定性、工作效率,预防弧焊对人体的伤害创造了条件。弧焊机器人在焊接领域的应用,大大推动了自动化悍接技术的发展。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近几年来机器人不断的发展、创新,工业机器人的历史悠久,但是工业机器人一直都受各大制造商的喜爱。工业机器人不仅为企业带来高效率,同时也为企业节约人工成本,工业机器人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举两得。 大家都知道工业机器人行业中“四大家族”占据重要地位,产品性能及精度代表世界领先水平,合计占国内机器人50%以上市场份额。 ABB ABB众所周知,ABB是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
FANUC KUKA 机器人
近年来,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明显升温。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6月在出席“两院”(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大会时明确表示,中国不仅要把机器人水平提高上去,而且要尽可能多地占领市场。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数据,2013年中国已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机器人市场,其中中国自主品牌的工业机器人销量占全国工业机器人销量的四分之一。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器人是自动控制机器的俗称,自动控制机器包括一切模拟人类行为或思想与模拟其他生物的机械。狭义上对机器人的定义还有很多分类法及争议,有些电脑程序甚至也被称为机器人。在当代工业中,机器人指能自动执行任务的人造机器装置,用以取代或协助人类工作。理想中的高仿真机器人是高级整合控制论、机械电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材料学和仿生学的产物,目前科学界正在向此方向研..
KUKA FANUC 机器人 机械
日本是机器人生产、研发和使用大国。二战后,日本的劳动力不足,从美国购买了大量的机器人来替代人工,后来日本又在这些机器人上进行钻研和改进,从而使本身的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起来,而且由于日本的地少人多,人口老龄化严重,长期以来日本对机器人比较重视,特别是在服务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方面,都在世界遥遥领先。
FANUC 机器人 医疗
作为世界数控车床制造业的领导者,因代克斯(INDEX)的目标不仅仅是提高零件加工的质量和精度,更重要的是通过缩短加工节拍,提高生产效率从而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配备有FANUC数控系统的INDEX C100/C200,以最超值的配置,为制造商提供了用于棒料加工最经济的生产中心。 带有FANUC史上最强的 FANUC-31i 数控系统的INDEX C100自动化车削中心 INDEX C100/C200 FANUC车削中心拥有..
FANUC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长期以来上海发那科一直把上海国际机床展作为在机床行业开拓的重要平台,同时也见证了东博展的发展壮大,此次展会上海发那科再次携旗下小型加工中心、慢走丝切割机以及发那科智能机器人与高速机床结合的上下料单元一齐亮相。
FANUC 机床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陈部长表示,上海发那科公司今年参展2014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的主打产品,将推出以产品结合行业解决方案的形式及上海发那科全系列产品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FANUC 机器人
极端制造,说得通俗一点呢,就是可以极端“大”也可以极端小,比如我国研发成功的一种挖掘机,斗容量有55立方米,是全世界最大的挖斗,可以容纳一个乐队在里面演奏。那小的有多小呢?现在做集成电路制版用的装备,都是纳米级的,只有90纳米。极端大与极端小,是对科技实力的综合考量,那么,这些让人惊叹的极端制造,到底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新界限 北京机床研究所所长刘炳业说..
FANUC 机床 刀具 机械
如果说要给机械行业一个性格判定,那么甘于在寂寞中奋进,是记者给机床制造业贴的标签。但近几年,一个个原本甘于寂寞的企业却不甘示弱地纷纷开始跨界玩起了工业机器人。 在刚刚过去的机床展上,只要观众稍稍注意,介入机器人的机床制造企业又多了不少新面孔,比如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就在展会上首次推出了两台机器人。 其中一台机器人擅长搬运,另一台则擅长铣削加工,可..
FANUC KUKA 机床 机器人
近几年国际机器人巨头纷纷抢滩中国机器人市场,投资生产基地,竞争日趋激烈。在业界看来,2014年将是工业机器人元年,机器人产业大时代已经来临。 工业机器人行业四大巨头之一的德国库卡(KUKA)上周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洲新工厂正式开业,该厂为其在德国外的第二大生产基地。库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透露,新工厂占地两万平方米,库卡方面对生产设施的投资在1000万-1200..
FANUC KUKA 机器人
随着TMT等新兴领域上市公司走势“渐入佳境”,传统制造业领域上市公司也开始吸引机构目光,特别是一些与互联网等新趋势结合的传统行业。在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沈阳机床与华中数控分别推出了其在机床领域的创新产品,引起众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 沈阳机床发布的是最新的“i5系列智能机床”。该系列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i5系统,依托互联网,能做到智能校正、智..
KUKA FANUC 机床
2014年3月6日,第十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IEME2014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开展首日促成253个合作订单,订单金额高达2.3亿元,创造了中国北方装备制造业展览会开幕当天最高成交记录。 本次展会共用6大展馆,展出面积接近8万平方米,分设机床、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动力传动、铸造、齿轮及铜业7个专业展区,展出各相关领域的高、精、尖产品和设备。展会开幕当天,..
FANUC 机器人
展会规模创新高 在2014年1月16日上海召开的CCMT2014新闻发布会上,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陈惠仁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执行副理事长、毛予锋执行副理事长、李晶明专务,以及共同承办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卞国荣副总裁等领导介绍了展会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CCMT2014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7个展馆和5个临..
DMG MORI 马扎克 FANUC 海克斯康 CCMT 机床
2014年上半年,北京发那科计划在以下城市举办技术交流活动:烟台,十堰,宁波,滕州,东莞,洛阳,南京,活动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演讲、产品体验、专家答疑等,现邀请用户免费参会。 FANUC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工厂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的综合制造商,是日本最着名的公司之一。公司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球共有13家子公司,FANUC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数控机床控制系统(C..
FANUC 机器人
据了解,2012年国产品牌机器人销量仅1112台,而独资及合资品牌销量高达25790台,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和96%,其中,ABB、KUKA、FANUC、YASKAWA四大工业机器人巨头2012年机器人销量为14470台,占53.8%的比例。
KUKA FANUC 机器人
FANUC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的各行业,并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青睐,其中CNC产品多年来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FANUC CCMT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