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解决方案

电梯行业作为典型的机械工业板块,智能化制造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智能化转型,需要促进电梯制造技术改造升级,同时通过智能化工厂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FANUC 机器人
作为领先的仓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FANUC在商业、零售、电商、食品、快递、以及第三方物流等领域汇集了丰富的经验,助力用户开展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战略。
FANUC 机器人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ARC公司是生产焊接与切割装置的专家,该公司的产品多达90%用于油及天然气工业,其用户分布在世界各地。ARC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焊接与切割装置采用了市场上普及的标准型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该技术可确保长期使用。而与之相反,在选择设备的控制装置时,ARC 公司为了竞争的需要,绝大多数采用断开式控制系统。原因是该控制系统是一个独特的设计方案,在之后..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激光切割作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法,得到了大量的使用。传统的激光切割一般采用CO2激光切割专机,占地面积大,柔性差,设备采购及维护成本居高不下。然而,随着机器人技术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复杂的三维零部件和特殊型材的切割加工中具有很大优势,能够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模具行业等,是未来重点发展的自动..
FANUC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应用于机床自动化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地装式机器人搬运”(岛式加工单元)、“地装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天吊行走轴机器人搬运”(机床成直线布置)。均可以通过长时间连续无人运转实现了制造成本的削减,以实现通过机器人化实现了质量的稳定。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等零部件的制造商,主要采用加工中心完成铣削、镗削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一般都比较有规模,要采用多台立式或者卧式加工中心进行大批量生产,因此成为数控机床的操作工密集型企业。企业不仅招工难,而且生产成本较高,增加企业负担。   客户希望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替代人工对工件的搬运、取件和装卸,实现上下料自动化加工,以提高工效,降低生..
FANUC 上下料机器人 铣床 机器人 汽车
为客户集成的机器人电机轴与转子自动装配工作站,由2台工业机器人组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采用2台FANUC M-10iA机器人。其中一台机器人负责抓取转子,先送交清洗设备完成转子的清洁工作,然后将转子移送到装配工位,机器人另外再抓取电机轴,并插入已放在 装配台上的转子,最后将已插入完成的工件移交到下道工序的暂缓工作站,等待另一台机器人抓取,进入后道的压装、干燥、检..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FANUC工业码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广泛强大的机器人阵容,这些机器人配备了iRVision视觉系统,每分钟高速达到30次。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焊接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式,同时由于焊接烟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随着人工成本的逐步提升,以及人们对焊接质量的精益求精,焊接机器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6月14-1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先进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336展位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
FANUC 机器人
物流配送行业在最近几年间高速蓬勃发展,但是物流企业高居不下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地失去了竞争力。我们明白物流企业要维持竞争力,必须解决在业务中面临的各类成本问题以及提高时间效率:更快,更省,更效率。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标志着一汽集团解放品牌逐鹿高端重卡有了高端动力,也标志着中国内燃机行业在国际上有了竞争王牌。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发那科是工业机器人及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为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完善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为车身车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制造模块拥有正常运行时间长、寿命周期成本低、生产提前期短、柔性程度高的优势。
FANUC FANUC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传统金属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噪声污染,金属粉尘等联系在一起,且工作简单枯燥,企业招人困难。随着厂商对自动化需求的增加,工业机器人在金属成形应用上得到了极大的拓展。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统计,金属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工业机器人的第三大消费市场,2014年共销售6878台,同比增长85.3%。
FANUC 机器人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有一句广告语:至善至美,为您提供汽车制造业的完美解决方案。用在FANUC(发那科)机器人身上,可说是恰如其份。自开创至今,FANUC一直为世界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专业的柔性一体化技术及装备。其服务涵盖了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和应用领域。在汽车生产领域,FANUC机器人广泛的应用于各个环节,按照不同车间的不同使用要求针对性地开发出200余种机器人产品,并且不断更新增强软件性能..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FANUC,在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上,展示了两套针对冲压锻造行业智能柔性的解决方案,以期有效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2013年9月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赋有世界机器人专家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完美的锻压工件上下料,柔性机床上下料两大系..
FANUC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在9月5日-7日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将携喷涂机器人P-250iA精彩亮相,演示机器人的玻纤和胶衣喷涂应用系统,为您提供卓越的复合材料自动喷涂的解决方案,令中国客户能够一饱眼福,欣赏喷涂智能机器人带给我们的最完美的喷涂效果
FANUC 复合材料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在中国,随着相关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生产技术装备的不断革新,机器人技术在包装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机器人制造商进入中国,为中国广大生产企业及物流商提高效率给予支持。记者日前采访了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机器人公司的总经理钱晖先生,请他谈谈码垛机器人在物流行业的应用。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