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高峰视角

北京发那科走过了三十周年,陪伴并见证了中国制造蔚为壮观的三十年。我们将继续以“成为智能制造价值型最佳伙伴”为愿景,长期陪伴客户与伙伴的成长。期待所有中国制造人,乘龙腾之势,凝心聚力,共同铸梦中国制造,开启智造无限的未来!
FANUC
不容易、不平凡的三年即将过去,在后疫情时代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发那科公司,向各位行业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FANUC 机器人
智者善思聚焦目标,勇者并肩协同抵达。“无论您选择哪条破局之路,北京发那科都将提供有价值的陪伴“是北京发那科笃定的承诺。不负这个时代给予的机会——聚焦目标、协同抵达!
FANUC 机器人
时光荏苒,2019年在我们彼此陪伴携手前行中落下帷幕。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发那科,向各位行业同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
FANUC 机器人
作为世界机器人专家上海发那科机器人重拳出击CIMT2017机床展,向业界展示其性能可靠的多柔性解决方案和多系列产品。重点展出了FANUC新款智能机器、协作机器人、云技术、深度学习等新技术、新概念。展会现场FANUC机器人加工物流销售部机床自动化科钱晶科长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全新的控制单元:智能化的新控制单元,将配置的各种传感器的数据传送至ROBODRILL-LINKi进行一元化管理,有助于提高运转率
FANUC CIMT CIMT2017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3月15日-3月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5302随着机器人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和激光飞行焊已成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式。在与电子展同期的光博会上,高精度机器人M-20iA将配合伺 服控制技术的并联连杆机构Cutting Tool带来开瓶器等小尺寸工件的三维高速高精度切割;同时,小型高速机器人R-1000iA对碳钢薄板的高..
FANUC 机器人 汽车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FANUC 机器人 电子
今年工博会现场,机器人专区特别隆重,国际机器人大鳄均纷纷亮相,多达60多款机器人向观众展现了工厂制造的不同自动化过程。富有“世界机器人专家”著称的FANUC机器人,重点突出这一主题。黄色亮丽的FANUC飞船造型下,各种工厂柔性自动化系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机器人”盛会。全场14台智能机器人和2台小型加工中心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运转着、作业着,那些平..
FANUC 机器人
——IIANews专访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迅猛。IIANews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IIANews记者: 发那科厂房经过三期的建设面..
FANUC 机器人
1997年12月份,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只是办公室,主要职能也以服务为主。经过13年的发展,发那科的工厂经过3期的建设达到了70亩。公司规模的扩大也表明发那科在中国的业务拓展速度的迅猛。我们在上海工博会专访了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一般产业销售部部长刘尧。
FANUC 机器人
北京第十五届埃森展FANUC采访记录
FANUC
今年5月,GE Fanuc公司在全球同步发布了Proficy Process Systems(以下简称PPS)混合控制系统,帮助处于混合和连续过程空间的客户改善运行效率。借此契机,本刊记者采访了GE Fanuc公司全球市场总监Stephen Ryan先生,针对PPS可为用户带来的价值作了深入地交流。 GE Fanuc公司全球市场总监 Stephen Ryan PROCESS:GE Fanuc在今年5月推出了混合控制系统PPS,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FANUC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